一只好吃的红豆糕

自闭十级,带总好好好

【水楼】雷鸣聚聚居然突然退圈了!!!03

白蛇聚聚玩语言引导玩的开心吗

凯莉对您使用了暗中交易.zip

是/否接受


51L 白鳞蛇

分析了不少呢,我先提一点吧。

你们雷鸣聚聚退圈是因为被暗恋的人发现秘密了♪

 

52L

******?!?!

 

53L 白蛇爱好者

啥?!?!

聚聚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qwqqqqqq

 

54L

我……我感觉我失恋了……

 

55L

所以说她是抛下了我们这群单身狗退坑了吗……

 

56L 白鳞蛇

是的呦

雷鸣抛下你们跑去谈恋爱了◉‿◉

 

57L

雷鸣聚聚呀呜呜呜呜呜呜呜

 

58L

所以说她是为了对象鸽了本子吗……

粉转黑怒出坑

 

59L总结君

白蛇聚聚爆的这手料有够狠的……

我都要怀疑人生了

 

60L

抱住总结君,摸摸不哭

 

61L电闪(=^ェ^=)

我有证据,她最近确实像是恋爱了

 

起因是我偷偷stk雷鸣论坛帐号的时候在想她有没有什么小号,然后就偷偷翻了她域名和IP地址。虽然用这些也没发现什么,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收到了某位大佬的私信,按照她的提示我重组了一下,结果搜到了一个微博小号。

 

当我打开发现里面全部都是甜品图片还以为搜错号了,不过翻fo列表的时候发现它确实fo了雷鸣的本号。一个单纯的美食博应该不会fo一个同人圈大手,所以只可能是这个是雷鸣的小号了。

 

我翻了翻后发现平时这个博基本上都是更简短的美食食用感想和相应的配图,所以就放在一边了。结果今天看到雷鸣她退圈就突然想起来就去搜了搜这个小号,结果发现上面更了几组图片,都是关于一个黑发男子的。就是比较艺术照的样子,看起来模模糊糊的但是很好看,悄悄说一句还有一组睡颜超美prprprprprpr感觉应该拍的是白蛇大大说的恋人君

 

说起来甜品图片我还以为是网上搜的现在看起来就是雷鸣自己拍的嘛,还不知道她还点了摄影技能。

 

 

 

62L

啊啊啊电闪太太!!你做的MMD和改模都超赞!!!我要表白!!!求教我K帧啊qwqqqqqqq

 

63L

连同人论坛里的大神都出现了……感觉到了这个贴的恐怖

 

64L

Ls……拜托同人论坛的大神在这里出没很正常好吗

 

65L

只有我好奇雷鸣聚聚小号是啥吗

电闪太太求名字啊

 

66L 电闪(=^ェ^=)

抱歉啊我答应了不能让这个账号外流出去,不过我可以让你们看看她拍的美食照片hhhhhhhh

 

[看起来很好吃的草莓奶油蛋糕Ljpg]

[松软甜美的明知抹茶蛋糕卷Ljpg]

 

67L

大晚上看饿了……(= ̄ ρ ̄=) 

这香滑绵密的触感,这草莓果酱的上的反光对其质感的表现,还有对光照的处理。

雷鸣太太拍的真好看呜呜呜呜

 

68L

雷鸣聚聚是神吗????

真· 十项全能

 

69L

神明大人雷鸣

【疯狂吹了起来

 

70L 用粉星星镖死你☆

发现白蛇一条★

你这么闲刷论坛不怕他发现?

 

71L 白鳞蛇

他又管不了这么多

况且他现在还自身难保呢

等他忙完了我记录全清完了

 

72L 用粉星星镖死你☆

那你不看看我什么身份?

 

73L

诶诶诶新来的太太???((((;゚Д゚)))))))

 

74L 白鳞蛇

那你来咯

我又不怕

 

75L 用粉星星镖死你☆

你……看眼小窗?

 

76L 

聚聚互怼现场???

 

77L 白鳞蛇

那又如何

我甚至都敢直播他在干嘛呢

 

78L 用粉星星镖死你☆

那好呀hhhhh

我就围观啦★

 

79L白鳞蛇

 

80L

诶诶诶???

 

81L

聚聚认真的????

还有感觉粉星这个ID迷之眼熟???

 

82L

这楼终于步入一个有故事的水楼的正常进度了,我就说这种楼怎么可能没人直播!!

正式蹲坑决定!!!

 

83L 白鳞蛇

反正我也闲着就凑凑热闹呗:/

 

84L

喜大普奔啊啊啊啊啊!!

 

85L

呦~~~~

【跑去搬来板凳

 

86L

端正坐好

 

87L 电闪(=^ェ^=)

端正坐好+1

 

88L 总结君

端正坐好+2

 

89L 

端正坐好+3

 

86L

端正坐好+4

 

90L 白鳞蛇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他俩都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一个跑出去喝酒了。

 

91L 小卖部开张啦

兜售瓜子板凳冰镇西瓜!!有人要吗!

 

92L

【看到lss默默收回了要瓜子的手

 

93L

把雷鸣聚聚自己一个人丢家里自己跑出去喝酒???

突然感觉这个人好渣

超级心疼雷鸣聚聚qwqqqq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