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好吃的红豆糕

自闭十级,带总好好好

【水楼】雷鸣聚聚居然突然退圈了!!!04

93L

把雷鸣聚聚自己一个人丢家里自己跑出去喝酒???

突然感觉这个人好渣

超级心疼雷鸣聚聚qwqqqq

 

94L 电闪(=^ェ^=)

心疼雷鸣……

把他抛下来我怀抱里吧!我发誓我会对你好的!!

 

95L 总结君

电闪聚聚您也是够了

白蛇聚聚请问您和雷鸣聚聚是什么关系。

感觉白蛇聚聚会知道雷鸣这几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应该是有同居的?

 

96L

这反应觉得雷鸣大大的恋情要be呀……

心疼她……

 

97L

感觉总结君点出了有趣的问题

坐等白蛇聚聚回答【托腮

 

98L

我来猜一猜!

白蛇聚聚不会和雷鸣聚聚是大学室友吧,感觉时间上也很符合??

只是你们大学分房间你们是哪个星球的( ;´Д`)我们寝室还是上下两床的八人宿舍,羡慕(╥﹏╥)

 

99L

可是我听说聚聚刚入坑时年少被坑了爆了年龄,那时候是16岁

一年过去也就17吧

刚高中的年纪怎么可能上大学

 

100L

不不你想想聚聚那么全能应该是神童吧,早上了一年学也不是不可能??

或者高中借住在大学寝室??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101L白蛇爱好者

可是白蛇(de)聚(da)聚(hao)两年前就开始活跃了

你和我说高中生去赌场????

 

102L

诶这样……

说不定是和朋友玩或者玩游戏……

也许聚聚两年前就成年了………

好吧我知道这些都说不通otzzzzzzzz

 

103L白鳞蛇

猜的其实比较近了

我和雷鸣还有L是队友,住同寝室很正常呀(笑)

顺带一提L今天下午又跑去酒吧了现在还没回来呢

 

104L

队友……

感觉好棒啊!是乐队什么的吗!!好酷炫!

话说L君这样……算是借酒消愁还是逃避啊……把雷鸣聚聚扔在一边不管……心疼

 

105L楼主

等等

虽然同居乐队很好啦,只是,只是雷鸣聚聚她不是妹子吗??

同居大丈夫???

 

106L

诶诶诶我还以为她是汉子??

虽然她上次签绘穿的比较中性但是她应该有一米七快一米八了吧!

好高!!

 

107L 楼主

回ls

她是妹子啦,群相册里最深处还躺着凯莉聚聚带她参加漫展的黑历史

那身lo裙可好看了,白丝衬的雷鸣聚聚的腿超美prprprprpr

那时候雷鸣聚聚就快一米七了,可惜聚聚就穿了一次后来都是比较偏男性的服装了ಥ_ಥ

还有就是她在群里爆过音!声音超美de!!还有大佬偷偷录了传了群文件!赞美!!!

 

108L  震惊!时隔多年的楼主再次出现!

嗷嗷嗷楼主求资源qwqqqqq

我也想看聚聚的大美腿,听听聚聚的声音呀呜呜呜呜呜呜呜

 

109L 

楼上的ID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楼主再不冒泡就真的要被我们遗忘了hhhhhhhh

在群里的表示雷鸣聚聚真是人间至宝,福利超多prprprprpr

 

110L

求入群啊qwqqqqqq

楼主天使看我!!

 

111L

三男一女共处一室

这很好【滑稽

 

112L楼主

To 110L

抱歉早就决定闭群了qwqqqq

群里资源都是大佬们上传的我也不好外泄呀【【GN们抱歉啦

 

113L

上面那个ky怎么回事,乐队同居难道不正常吗,还是分屋呢

请要么出去要么原地自爆谢谢

而且其他人的性别并没有实锤好吗。

 

114L

上面的电闪说的话不是已经证实L是男的吗【滑稽

而且看金毛说话的语气他是女孩子我肯定是不信的【挖鼻

 

115L

啊啊啊啊楼上的好烦啊谁来把他叉出去!!!(♯`∧´)凸

会拿性别yy的这种人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吧,活该单身狗

艾特红大衣们

 

116L 

拿你们这群拿真人yy情感的腐女岂不是更恶心【摊手

 

117L 白鳞蛇

致111L光棍,我们队全是男的你满意没?滚吧。

妹子?

不存在的。呵呵。


帕总又因为有趣而说了爆炸性发言呢,摊手

评论(4)

热度(57)